Loading......
X
 
使用者帳號 User ID :
密碼 Password :
忘記密碼 Forget Password    Sign Up

茶葉

Home > 產品內容 > 茶葉
自然農法
健康美味 ︱台灣好茶

有別於所謂的「傳統慣行農法」,以自然農法所栽種的茶,是利用大自然循環系統為原則,過程中不施用任何化學肥料、不噴灑殺蟲劑、更不使用除草劑等有毒物質。所以不會因過量的氮肥,導致高量的硝酸鹽類進入人體,變成亞硝酸等致癌物質。同時亦直接的保護水與土壤不被汙染或毒害;間接的保護了人類的健康。且烘焙過程中,不加人工香精、調味料。
「傳統慣型農法」常年使用化肥、農藥、殺蟲劑,造成土壤酸化、硬化、老化,累積毒害汙染,使人類、動植物、魚類都處於毒害之中。 自然農法栽種過程上難度高、成本高、產量較少,每年都須通過農藥殘留與重金屬含量檢測,測值(單位=ppm) 均須符合台灣的標準,才算安全合格。

提供兼具健康、優質、美味的台灣好茶,同時又能做好環境生態保育,這就是永續價值的實踐!

gotop